週六晨禱信息

6月份週六晨禱信息

 Jen

 03


青少年要遇見耶穌了!

世界帶給青少年的負面影響

1. 世界、同儕文化(色情、毒品、性價值觀的開放)

2. 家庭的破碎與衝突

3. 情緒的困擾(憂鬱症等心理疾病)


🤦‍♂️🙍‍♀️身體情緒的變化與世代價值觀,正劇烈地影響青少年孩子,這也成為他們在信仰上的攔阻,需要靠著聖靈的工作與團契無條件的愛與接納,才能勝過挑戰!


⛪下一代的孩子是教會的根,仇敵惡者不斷在偷竊、殺害、毀壞,教會必須起來,呼求聖靈堅固、建造我們的孩子,年輕的大衛和但以理被興起,在這世代為主作見證!


🙏一起為青少年守望禱告

「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 保守自己常在上帝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」 (猶大書 1:20-21)


1. 保守青少年常在上帝的愛中,有信心

2. 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

3. 勝過那惡者,打贏屬靈爭戰


🤝祝福教會的青少年工作

1.有更多青少年的工人被打發興起

2.青少年的工人經歷復興


#基督化家庭季 #青少年世代

#週六晨禱趁熱聽

Jen

 17


當爸爸得著耶穌的心,

家庭就復興

👨為父的心就是耶穌的心,父親該如何得著耶穌的心?


「祂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,兒女的心轉向父親。」(瑪4:6)

🔥家庭復興是上帝的應許,復興的關鍵是爸爸起來禱告!


「我願男人無忿怒,無爭論,舉起聖潔的手,隨處禱告。」(提前2:8)

🙏🏻禱告是聖靈的工作,不禱告的原因是肉體和驕傲,父親的心要轉向兒女,從悔改開始。


✝️一起為我們的爸爸祝福:願每一個爸爸都被聖靈充滿、得著天父的心;能起來為家庭、為孩子禱告;成為家庭的牧者,帶領家庭祭壇,使全家歸主!


#人人起來寫感念文

#尊榮父親

#爸爸加油站

Jen

 24


當爸爸得著耶穌的心,

家庭就復興

特別為著「老師」來禱告,無論您是幼兒園、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、兒童主日學、成人主日學...等等的老師。邀請所有老師們這週六一起來實體參加週六晨禱,來聽上帝話語的寶貴信息,並在聚會中領受為老師們的祝福禱告!